home page English Chinese
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新闻活动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Craig Langston教授与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2018-05-03 09:50 Views:

2018年4月9日至12日,澳大利亚邦德大学Craig Langston教授来重庆大学可持续建设国际研究中心(IRCSBE)进行了学术交流。

    4月9日上午10:00-12:00,Craig教授在重庆大学建管学院楼317会议室与中心师生就中心的研究发展进行了交流。可持续建设研究中心主任申立银教授及部分中心老师,以及博士生严行、吴雅等部分同学也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交流会上,Craig Langston教授和中心师生都一一讲述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与研究进展。Craig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耐心解答了每一个学生的问题。参与活动的中心学生表示,通过学术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自己的研究开展方向,收获颇丰。

图1:Craig教授与中心学生进行交流

图2:Craig教授与中心学生进行交流

    410日下午14:30Craig教授在研究生院603教室与可持续建设研究中心的博一学生进行了交流。Craig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论文写作的基本思路和基本方法,分享了自己的论文写作经历和研究心得。整个分享过程中,大家都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通过这样形式的交流活动,中心学生的论文写作能力得以提升,同时中心学生的研究视野也得以开阔。

图3:Craig教授与中心博士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