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ge English Chinese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可持续建设国际研究中心代表团参加CRIOCM2017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12-10 17:14 Views:

20171120-23日,第22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17, 2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dvancement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Real Estate) 在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举办。本次研讨会围绕建设管理、房地产发展、城镇化与城市发展、土地资源利用等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建设管理与城市发展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重庆大学可持续建设国际研究中心申立银教授,向鹏成教授,叶贵教授,毛超副教授,徐鹏鹏副教授,张荣老师,以及九名博士生和硕士生受邀参会。

   

会议开幕仪式由Prof Patrick ZouProf Jay Sanjayna主持,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Prof Aleksandar Subic代表会议主办方对与会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墨尔本维多利亚州经济发展、就业、交通以及资源部部长Prof Aleksandar Subic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澳大利亚产业经济与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会长吴宇哲教授代表研究会致辞。

大会邀请了来自香港大学的Prof. KW Chau, 苏黎世联邦理工的Dr Russell Loveridge, 悉尼大学的Prof. Brian Uy,科廷大学的Prof. Xiangyu Wang,新加坡国立大学的Prof Florence Y.Y. Ling,香港大学的Prof. Wei PanKeynote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城市更新中物业价格变化,建筑产业化,建造行业技术创新,低碳、零碳建筑等前沿研究流域的成果。

      

 会议期间,可持续建设国际研究中心参会研究生、博士生就各自的研究内容进行了分会场报告,成效良好,体现了中心扎实的科研氛围与丰硕的科研成果。

    C:\Users\75198\AppData\Local\Temp\1512490123(1).png

   大会闭幕式上,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创会会长、我院特聘教授申立银教授受邀致辞,申立银教授回顾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成立二十余年来大家的不懈努力,研究会为促进国内外建设管理与城市发展领域的学术研究做出了持续的贡献,取得了良好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未来研讨活动举办、学术交流等的深切期盼。会议主席Prof. Patrick Zou代表研究会向申立银教授授予证书,感谢他在“foundingleadingadvancing”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所付出的持之以恒的努力

   

此外,组委会宣布CRIOCM 2018将在贵阳举行,CRIOCM 2017CRIOCM 2018主办方完成了会旗的交接仪式。也预祝下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