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page English Chinese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CRIOCM 2014 第十九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究会论文征稿通知(第二轮) 2014-11-06 11:28 Views:

 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CRIOCM)与重庆大学(Chongqing University)非常荣幸能邀请各位学者、专家及同仁参加 CRIOCM2014 建设管理及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是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为其学者、专家成员探讨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发展领域的相关课题,提供一个沟通与交流的高水平学术平台。重庆市,简称巴或渝,是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中国五大国家中心城市之一,也是中国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城市。重庆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长江上游地区经济中心,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及中国大陆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位于重庆主城区嘉陵江和长江以北的两江新区是国家级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基地。我们相信 CRIOCM2014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将是一次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大会。我们期待您踊跃投稿,并期待与您相聚在中国重庆。